Lululemon 期未來五年營業目標將是銷售額翻倍
發佈日期 2022.04.28
Lululemon 遠大的五年期成長戰略是在 2026 年前將其 2021 年收入翻倍,達到 125 億美元,這大部分需依賴於國際市場擴張。

這家高性能服裝和鞋類品牌,計畫透過專心經營中國大陸市場,將其在北美以外的銷售額翻兩番,達到約 40 億美元; 對英國、德國、韓國、澳大利亞等核心市場“加倍下注”; 並透過“擴展和進入”法國、西班牙、日本、新加坡和泰國等新國家市場。

Lululemon 國際執行副總裁André Maestrini 在公司投資者會議上向與會者發表講話時表示:「我們有強烈的動力去達到目標。」

Lululemon 的國際業務到 2021 年的三年複合年成長率為 39%,到2021年底的總收入為 9.57 億美元,占公司總收入的 15%。該品牌目前在北美以外的門市數量包括歐洲、中東和非洲地區的 37 家、亞太地區的 80 家和中國大陸的 71 家。由於預計會出現成長,該公司已將其北美以外的員工人數從 1,500 人增加一倍多,達到 3,300 人。

也許最重要的是,Lululemon 需要在關鍵目標成長市場中,提高消費者對其品牌的獨立意識。雖然這種認知度在美國為 25%,在英國為 15%,在中國大陸為 7%,但目前在法國和德國僅為 3%。而在德國,男性對該品牌的熟悉度僅為 1%。該品牌打算“優先考慮國家擴展”,可最大限度地發揮其市場份額潛力,並實現其五年收入目標。

例如在中國大陸,預計到 2026 年底,門市數量將增至 220 家,隨著品牌透過多種工具加速擴張電子商務,在一線城市的旗艦店和二線城市的新門市將增加。在歐洲、中東和非洲地區,Lululemon 承諾提供與市場相關的產品組合,它將於2022年於巴黎的香榭麗舍大道開設旗艦店,並在馬德里、巴塞隆那、西班牙和義大利開設門市。 Maestrini 評論道,在新加坡和東京,當地消費者對優質品牌的質量和地位的喜愛,應該會使該品牌受益。

除了其國際市場擴展目標之外,Lululemon 的五年期成長戰略還包括將其總淨收入年複合成長率提高 15%; 將其男士和數字部分的銷售額翻倍,增加其總體店面面積;以 14% 至 16% 的年複合成長率擴大其電子商務/商店銷售額,女性產品業務以較低的兩位數成長,並看到適度的營業利潤率成長。2021 年完成的關鍵指標包括每平方英尺面積產生 1,443 美元的銷售額和 25.8% 的商店營業利潤率。
 
search
搜尋
comment
訂閱電子報
mail_out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