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r Armour 與Celanese合作推出環保纖維 Neolast
發佈日期 2024.02.22
美國運動服裝品牌Under Armour 與特殊材料公司Celanese Corporation 合作推出Neolast,這是一款專為高性能彈力布料設計的永續替代纖維,挑戰傳統彈性纖維或相關纖維的可回收性問題。

Neolast 因其永續發展承諾而脫穎而出,在其生產過程中使用可回收的彈性酯聚合物。 關鍵性解決了含有彈性纖維混紡布料回收問題,為增強彈性布料的循環製造提供潛在解決方案。有望提供強大的彈性、耐用性、舒適性和改進吸濕排汗性能。
 
這些纖維透過專有的無溶劑熔融擠出製程而生產,消除與彈性纖維彈性布料相關的潛在危險化學物質,符合 Under Armour 對環保實踐的承諾。除其永續性優勢之外,Neolast 纖維還聲稱可提供更高的生產精度,使紡紗廠能調整功率拉伸水平,並設計纖維以滿足更廣泛的織物規格。

Under Armour 創新資深副總裁 Kyle Blakely 強調 Neolast 的革命性本質,強調該品牌致力於以性能為導向的永續發展和創新,與Celanese合作旨在為紡織業的循環發展貢獻心力。
 
search
搜尋
comment
訂閱電子報
mail_out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