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fil 推出再生 Infinity 紗線
發佈日期 2023.02.08
羅馬尼亞壓克力和羊毛混紡紗線製造商 Rifil 集團,推出一系列新式環保精紡紗線,名為 Infinity,並獲 GRS 認證。

Rifil 的 Infinity 紗由TAF(泰國聚丙烯晴製造商)再生壓克力纖維 Regel 製成,是一款適於最終應用的再生紗線。它的開發旨在保留材料原有關鍵特性:自然的手感、鮮豔的色調、色彩亮度、通過 GRS 認證的舒適性能,以及自廢棄物到零售的透明度和可追溯性。

Regel 採用化學回收製程,在功能上等同於壓克力纖維。Regel 也是一款經過 GRS 和 bluesign認證的壓克力纖維。
 
Rifil Group 集團經理 Olmo Falco 表示:「很高興推出由回收壓克力纖維製成的永續紗線系列。這使我們能朝著循環邁進,在不影響最終產品性能的情況下保護自然資源。因此,我們完全信任TAF的高性能材料,這將有助推動 Infinity 成為客戶的新永續替代品。」

TAF 營銷主管 Tuhin Kulshreshtha 補充:「我們很高興看到 Rifil 將 Regel 升級再造為高性能和優質紗線。憑藉 Refil 的知識和技術,與 Regel 纖維的結合,相信這將推動高性能 Infinity紗線的發展,為產業和客戶的期望帶來積極變化。」

Refil 每年生產 2萬噸的紗線,應用於時裝、針織品、耐候和抗紫外線織物,以及室內和室外家具。
search
搜尋
comment
訂閱電子報
mail_out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