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織機械業者赴「印」織出亮眼訂單
發佈日期 2023.04.10
「2023年印尼紡織及製衣機械展」3月29日於雅加達盛大開幕,計18個國家及500多家企業參展。由經濟部國際貿易局主辦、委託外貿協會籌組臺灣館參展,包含台灣鋕昌、建縊、廣野、松弘、達賀、項全、昶明、名璟及高恩等業者赴印掌握復甦商機,開展首日就有業者傳來捷報,表示成功收到訂單。

世界前三大鉤編機廠商的達賀公司在印尼拓銷30餘年,今年展出印尼市場熱銷款「第四代高速鉤編機」,首日即吸引全世界最大織帶廠前來諮詢;昶明包紗捻紗設備在綠色環保趨勢下,本次展示的機台具備節能40%的耗電量,開展首日即吸引成衣、織帶業者的關注。

銷售500多款編織機的項全,具備豐富的創新能量,實現客戶從醫療、成衣、汽機車,航太等不同應用,因應印尼市場需求,這次展出的機台生產產品可供成衣配件,鞋材配件等紡織週邊產品使用;松弘機械是圓編機專家,以交期快、服務快受到客戶肯定,今年也持續參展和印商分享最新技術;台灣鋕昌是知名鉤編針織機品牌,客戶包含知名車廠及國際運動品牌的供應商,看好印尼在成衣的發展,這次特別展示平帶專用鉤編機。

貿協表示,去(2022)年印尼是我國紡織機械出口第9大市場,有鑑於近年我國紡織廠及全球品牌服飾廠在印尼的生產鏈有集中趨勢,且紛紛擴大生產線產能,市場發展潛力無窮。此外,印尼政府希望在2030年成為全球第五大紡織品製造國,對紡織設備的採購可期。建議我商可盡早提高品牌在印尼市場的能見度,以利未來占有一席之地。
 
 
【資料來源:台灣經貿網】
 
 
search
搜尋
comment
訂閱電子報
mail_out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