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iser與Dystar 聯手開發牛仔布無水褪色技術
發佈日期 2022.06.01
土耳其洗衣解決方案提供商 Kaiser 和德國化學品供應商 DyStar,合作一項創新,以更少的環境足跡實現廣受歡迎的外觀處理工序。
“Advanced Used Look”為牛仔布產業提供一種真正褪色的解決方案,無需使用以往傳統染色和洗滌方法相關的所有水和化學品使用。這種節能和省時的過程是無水的,不含高錳酸鉀,高錳酸鉀是一種與呼吸系統疾病相關的有害化學物質,如白斑病和矽肺病。

兩家公司報告提到,與傳統的成衣染色和洗滌相比,該解決方案提供更高的色牢度——或易褪色——以及出色的再現性和勻染性。它還能在具挑戰性的深色上實現褪色效果。

牛仔布產業正在尋找更環保的服裝褪色解決方案。作為其 Aqualess Mission 的一部分,一項技術組合即可讓服裝洗衣過程減少 75% 的用水量;化學專家 Officina +39 最近推出Aqualess Fade,該技術在沒有水和高溫的情況下能再現氯對織物的漂白效果。之後,垂直整合的牛仔布製造商 Soorty 開發 Zero Stone,這是一種石洗方法,可在不使用長期以來被認為對環境有害的浮石的情況下,產生復古風格的洗滌效果。
search
搜尋
comment
訂閱電子報
mail_out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