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osung(曉星) 與 Origin Materials 合作開發零碳排服裝
發佈日期 2023.04.12
Origin Materials 將與韓國 Hyosung (曉星)集團旗下的工業材料公司 Hyosung Advanced Materials 合作,將包括彈性纖維原料在內的永續高價值特種材料工業化。

作為合作夥伴關係的一部分,雙方簽署一項多年產能保留協議,Hyosung Advanced Materials將自 Origin Materials 購買永續的零碳排材料,包括 PET 和應用在服裝產業的彈性纖維混合聚合物 PET/F(PET 和 FDCA 的混合物)等等。
該項合作夥伴關係將利用 Origin 的專利技術平台,該平台可將木材殘留物中發現的碳,轉化為有用的材料,在此過程中同時捕獲碳。
 
這些材料將支持 Hyosung Advanced Materials 更廣泛的永續發展而努力,重點關注碳中和和環保領域以應對氣候變化。 2020年,Hyosung Advanced Materials在CDP(Carbon Disclosure Project)氣候變化方面的努力獲得了“A”級評價,並在(Carbon Disclosure Project,CDP)韓國氣候變化獎(Climate Change Korea Award)獲得碳管理榮譽獎。
 
Origin Materials 執行長 Rich Riley 表示:「與 Hyosung Advanced Materials 合作是Origin Materials推動世界轉向使用永續材料的使命的一個重要里程碑。合作的領域非常廣泛,很高興能開發高價值產品,應用於廣泛的終端市場,包括電池、汽車和服裝。我們可以共同擴大對 Origin 技術的採用,並協助推動世界響應‘地球一次(once in a planet)’活動,向永續材料的轉變。」

Hyosung 副總裁 Young Joon Lee 表示:「樂於成為 Origin Materials 的合作夥伴,透過這項創新技術開發和商業化努力,共同走上實現淨零的道路。永續發展是 Hyosung 增強戰略的核心,我們堅信強有力的合作夥伴關係,將使雙方走向可再生材料領域的產業領先地位。」

最近,Hyosung 展示採用生物基彈性纖維製成的新服裝。這款材料的紗線是使用自負責任種植的玉米田中,提取生物衍生材料代替石油基材料製成。
search
搜尋
comment
訂閱電子報
mail_out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