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麗(Toray)銷售回收漁網製品
發佈日期 2022.12.20
Toray Industries, Inc.宣布自2023年3月開始,於日本銷售由尼龍6化學回收纖維(N6CR)製成的紗線、織物和相關產品。利用Toray解聚和再聚合技術,輔以Refineverse Group, Inc.的回收塑料和其他材料(回收漁網)所製成。
 
Toray預計N6CR產品,自2023年3月開始銷售至2025年3月,銷售金額將自8億日元成長至12億日元。
 
2022年Toray位於名古屋的工廠,設置可識別石化原料的新生產系統。該系統包括可應用於回收內醯胺儲存糟和回收漁網製成的樹脂設施。此舉將加快建立”纖維到纖維”回收業務,並透過回收尼龍6纖維產品,為循環經濟做出貢獻。
 
現今全球各地越來越關注環境、社會和政策問題。環保服裝產品和材料日漸受到歡迎。在工業應用中,擺脫石化原料和節約資源的需求正迅速成長。
 
借助其新的N6CR工廠,Toray將可克服技術障礙,並擴大尼龍纖維在高機能和高值化服裝上的應用。該公司目標為增加應用於褲裝、內衣、運動和戶外服裝的環保輕質材料的銷量。
 
產業用的汽車零件、繩索、漁網、地毯和其他材料是工業尼龍纖維的典型用途。Toray倡議將鼓勵產業使用永續資源,並減少生產對環境的影響。
 
透過與客戶合作銷售包含其N6CR材料的產品,Toray將發展其先進的”纖維到纖維”回收業務。這些舉措將符合企業致力於開發,並提供有價值的概念、工具和產品的承諾。
 
至2050年,協助全球永續管理資源是Toray永續發展願景目標之一。因此,Toray將持續追求此目標,以消除大量廢棄物造成資源枯竭和海洋污染,減少二氧化碳排放,並解決環保相關問題
search
搜尋
comment
訂閱電子報
mail_out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