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斯夫(BASF)與Sulzer化工簽署備忘錄,在永續技術領域展開合作
發佈日期 2022.09.07
巴斯夫和Sulzer化工(GTC Technology)簽署一份備忘錄,目標是推進可再生燃料和化學回收塑料的技術,進一步擴大合作夥伴的永續解決方案。兩家公司同意建立戰略合作夥伴關係,以降低再生柴油和航空燃料的碳強度。他們還將推動研發創新、具成本效益的化學加工解決方案,以改善塑料廢棄物向新塑料的轉化。此次合作結合雙方的領域,將Sulzer化學科技在加工技術和傳輸設備方面的能力,與巴斯夫尖端高性能吸附劑和催化劑相結合。

Sulzer化學技術公司是可再生燃料和塑料化學回收工序技術的成熟授權商,協助全球生產商實現其淨零目標。BASF Process Catalysts 正在推動多項舉措,旨將塑料廢棄料轉化為二次原材料,例如透過其新開發的 PuriCycle® 產品組合,以及提供吸附劑和催化材料來生產清潔和可再生燃料。

巴斯夫化工催化劑副總裁 Detlef Ruff 表示:「全球塑料污染和流動是我們可以透過與合作夥伴攜手解決的挑戰。這就是巴斯夫參與保護地球資源和改變經營方式的關鍵戰略合作的原因。我們很高興與Sulzer化工合作,利用我們的綜合優勢解決塑料污染問題,並推動及採用更永續的燃料。」

Sulzer化工總裁 Torsten Wintergerste 總結道:「我們的工序技術開發團隊一直在尋找新的方法來支持更永續的循環實踐。與巴斯夫的備忘錄使我們能擴大產品組合範圍,並將提高可再生燃料和塑料回收價值鏈。我們期待攜手合作,提供先進技術,協助客戶加快實現淨零碳排放的步伐。」
search
搜尋
comment
訂閱電子報
mail_out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