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stal Denim 推出首個碳足跡計算器以推動綠色設計
發佈日期 2022.07.28
Crystal International 的牛仔布部門 Crystal Denim 推出其首款碳足跡計算器,以倡導產業的低碳設計。

經過一年的開發,Crystal Denim 發布其新的 MyBluPrint 碳足跡計算器,該計算器專為牛仔布製造商設計,並追溯過程中每個製造步驟的碳排放量。

MyBluPrint 使用戶能在交互式平台上設計牛仔產品,並在創建後透過分析來自 200 多個製造過程的數據,來協助用戶了解特定產品產生之碳排放量。

Crystal 表示,該工具旨在強調整個供應鏈各個部門(包括製造商、零售商和最終消費者)減少碳排放的重要性。MyBluPrint 成功上線後,Crystal Denim 將不斷推進算法,將數據計算機制擴展至其生產的每條牛仔褲,使計算器更加全面。

它是在Crystal International Group Limited公開承諾到 2050 年實現淨零排放之後推出的。

5 月,Crystal International 執行長 Andrew Lo 表示,企業間協同合作是 2050 年前,創建低碳和氣候適應型時尚產業的解決方案。

在一封宣傳公司 2050 年淨零排放使命的信函和影片中,提到:「讓我們共同邁向低碳、適應氣候變化的時尚產業。」

Lo指出,Crystal International的計劃是提高生產力和能源效率,使用手邊可用的再生能源,並探索其他可再生資源的機會,以實現 2050 年的目標。
search
搜尋
comment
訂閱電子報
mail_out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