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xonMobil啟動北美的先進回收設施
發佈日期 2023.01.13
美國埃克森美孚石油公司(ExxonMobil)宣布北美規模最大的先進回收設施正式啟動。

該設施位於ExxonMobil的德克薩斯州貝敦(Baytown, Texas)綜合製造中心,能將塑膠廢料回收分解還原為石油重新使用,每年約可處理8千萬磅的塑膠垃圾,減少被掩埋的垃圾量。

ExxonMobi 總裁Karen McKee表示,於Baytown驗證的專利先進回收技術,正在擴大營運規模,加速回收再製塑膠品的普及率,對解決塑膠汙染方面發揮重要的角色。再生塑膠原料的需求龐大,ExxonMobi目前與政府、企業及社區合作收集、分類更多的塑膠廢料,以協助客戶達成永續的目標。

自2021年開始將塑膠廢料轉回為原材料的試行計畫,以專利的技術回收了將近150萬磅的塑膠,包含氣泡包裝紙、機油瓶、人造足球草皮。

估計於2026年前,ExxonMobi全球的頂尖技術回收廠,每年能處理達10億磅的廢棄塑料。
 
此外,ExxonMobil同時積極與其他多方等合作,評估廣泛使用該技術的可能性,以及促進馬來西亞及印尼的回收及分類技術,目前已與Amcor, Ahold Delhaize, Berry Global, Sealed Air簽訂了商業合約,將回收塑膠用於製作食品的包材。
search
搜尋
comment
訂閱電子報
mail_out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