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印良品(MUJI)與Cotton Incorporated合作回收牛仔褲
發佈日期 2023.08.30
日本零售商無印良品(MUJI)與Cotton Incorporated合作進行牛仔褲回收項目,這將成為「牛仔褲轉綠」計劃的一部分,該計劃旨在收集和回收牛仔布料。
 
消費者可將老舊、要丟棄的牛仔褲帶至無印良品美國的門市,且在購買新牛仔褲時可獲得10美元折扣。條件是攜帶的牛仔褲應至少含有90%的棉花成份,方可符合該計劃的條件。這些牛仔褲將被送往「牛仔褲轉綠」計劃的合作加工廠Bonded Logic,轉換為住宅保溫材料。
 
「牛仔褲轉綠」計劃近二十年來已成功減少紡織品廢棄物。協助轉換超過2,290噸的牛仔布料,避免廢棄物進入垃圾掩埋場,且成功回收超過450萬件牛仔褲。
 
American Eagle、Madewell和Pacsun等品牌亦參與這項計劃,鼓勵其顧客參與牛仔褲回收。
search
搜尋
comment
訂閱電子報
mail_out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