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M 停止在其包裝中使用“永久性化學品”
發佈日期 2023.01.12
3M 為生產包裝膠帶、便利貼和防水塗料等包裝產品的跨國生產商,該公司宣布將停止生產和使用所謂的“永久化學品”,這些常規物質與癌症等健康問題有關,同時造成環境危害。

3M 做出與 Gore-Tex 等企業相同的承諾,即自其消費織物產品中去除 PFC(氟碳化合物)。

3M 許多塗料相關產品,例如防水服裝的產品,皆含有 PFAS(全氟和多氟烷基化合物),已發現其在土壤、水、食物甚至人體中的含量達到有害水平,因為PFAS 在典型環境條件下不會降解。

據 BBC 報導,3M 將履行既定合同至 2025 年底,屆時將逐步淘汰這些化學品。這將需要使用新材料對數以千計的商業和消費品進行校準或重新配製。

3M宣稱,透過採取這上述步驟,「3M將致力減少世界對 PFAS 的依賴。」

據3M宣稱,兩種 PFAS 在 2000 年代早些時候被淘汰。據BBC報導,永久性化學品每年的銷售額約為13億美元,占公司總收入的比例不到5%。

3M 透過與消費者和環境態度保持一致,將自身確立為更加環保包裝解決方案的先驅者。
search
搜尋
comment
訂閱電子報
mail_out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