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loton和Lululemon合作,將健身與服裝相互結合
發佈日期 2023.11.16
Peloton和Lululemon宣布一項為期五年的全球戰略合作,目的要將健身服務與運動服裝結合,以打造一個擁有超過2,000萬會員和訪客的社群。
 
Peloton將成為Lululemon唯一的數位健身服務供應商,而Lululemon亦是Peloton的主要運動服裝合作夥伴。
 
根據新聞稿,兩個品牌將以機能運動服裝、虛擬實境、特殊程式和獨特內容,與在美國、加拿大、英國、德國和澳洲的觀眾互動。
 
Lululemon的總裁兼美洲及全球客戶創新負責人Celeste Burgoyne,於新聞稿中表示:「此一合作將為Peloton的會員和粉絲創造一個強大的產品組合」。
 
自今(2023)年10月11日開始,Peloton在美國、英國和加拿大的零售店和網路商店將銷售所有與Lululemon聯名的服裝。至2024年3月,此一業務將擴展到5個Peloton的國際市場。
search
搜尋
comment
訂閱電子報
mail_out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