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r Sports與Sourcemap合作
發佈日期 2023.02.15
旗下擁有Arc’teryx、Salomon和Wilson等品牌的Amer Sports與提供可追溯解決方案公司Sourcemap合作,驗證其自原料至成品供應鏈的透明度。
 
Amer Sports利用Sourcemap供應鏈透明度解決方案,在其全球供應鏈中,收集棉花和viscose等認證材料的交易證書。
 
該公司表示,利用其平台能掌握公司複雜的供應鏈,從而確保遵守美國《防止強迫維吾爾人勞動法》(Uyghur Forced Labor Prevention Act;UFLPA)等法案。
 
Amer Sports全球採購副總裁Pascal Covatta表示:「客戶滿意度是首要任務,當整個供應鏈實現完全透明並遵守當地和國際法規時,我們就算達成任務。Sourcemap是不可或缺的合作夥伴,能滿足客戶需求,以及對端到端(end-to-end)供應鏈透明度的合規期望。」
 
Sourcemap將直接和間接讓供應商、運輸航線和交易紀錄串接,以獲得完整的全球運營報告。平均而言,Sourcemap客戶利用平台的過程中,將會發現超過10,000家供應商。
 
自與Sourcemap合作以來,Amer已針對其主要材料之一棉花,施行Sourcemap供應商發現計劃,確定其自農場到加工廠再至產品工廠的上游供應。
 
Sourcemap執行長兼創辦人Leo Bonanni表示:「我們將持續看到像Amer這樣具有前瞻性思維的品牌投入,因其複雜的供應鏈幾乎遍及全球,並超越傳統的供應鏈模式。隨著全球企業持續建立彈性供應鏈,可追溯性和透明度將是品牌商業務規劃的重點。Sourcemap將是協助企業保持領先的關鍵角色。」
search
搜尋
comment
訂閱電子報
mail_out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