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 Fashion Enterprise宣佈建立新的可溯源供應鏈合作夥關係
發佈日期 2022.03.23
越南製造商 Fashion Enterprise 擴大與 FibreTrace 和 Good Earth Cotton 的合作夥伴關係,旨在為其客戶提供碳積極且完全可追溯的供應鏈。

Fashion Enterprise 是一家專門生產原色和染色紗線、針織和梭織/牛仔服裝的製造商,希望與端到端供應鏈可溯源公司 FibreTrace 和通過第三方碳中和驗證的Good Earth Cotton建立新的合作夥伴關係,將為客戶提供真實性和可溯源性的保證。

據稱,該合作夥伴關係突顯產業日益需要在全球範圍內,採用更多循環和永續的商業模式,並支持一個完全透明和可溯源的供應鏈,以實現因應氣候變遷的積極成果。

此外,旨在讓客戶能獲得澳大利亞種植的碳中和天然纖維,同時保證從農場到成衣的纖維的真實性,同時保持高標準的運營。這很重要,因為越南是世界上成長最快的經濟體之一,也是澳大利亞棉花最大的進口市場之一。事實上,據知該國的紡織業以平均每年 17% 的速度持續成長。

Fashion Enterprise已與越南紡織廠合作,並與全球買家和品牌密切合作為其供應鏈(從設計到最終發貨)尋找永續解決方案而感自豪。

Fashion Enterprise 執行長 Rodney Thanh 認為:「Good Earth Cotton 和 FibreTrace 是時尚產業的未來。」

他補充說:「Good Earth Cotton 與 FibreTrace 的力量相結合,是全球紡織和時尚產業的有力工具,讓品牌能深思熟慮地掌握供應鏈,同時讓客戶看到他們的服裝是如何製作、誰製作的。這是真正的可溯源性和可見性。」

Good Earth Cotton 被描述為地球上第一個也是唯一以創新、數據和最佳農業實踐為主導的碳中和可溯源棉花生產。協助品牌對他們購買的棉花,以盡可能低的環境影響生產,積極減少和隔離大氣中的碳。

同時,FibreTrace 的物理和數位技術旨在幫助品牌超越形式上的認證,能實際驗證和審核纖維在全球供應鏈中移動的足跡。
 
 
search
搜尋
comment
訂閱電子報
mail_out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