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Balance 加入 Land To Market 以提升皮革永續性認證
發佈日期 2022.05.11
運動服裝品牌 New Balance 已加入 Land to Market,據稱此舉將使其能夠不斷提高皮革的永續性認證,這是一種關鍵的優先材料。

被稱作世界上第一個以驗證結果為基礎的再生採購解決方案,Land to Market 是 Savory Institute 的一個非營利項目,它使用基於科學的方法,直接與原材料生產商合作,以提高整個價值鏈的透明度和可追溯性機制。
 
New Balance 採用整體方法應對氣候變化,重點關注品牌可以影響變化的關鍵領域。聚酯和皮革是對 New Balance 造成氣候影響的兩個最大因素。作為降低這些影響的第一步,該品牌的目標是到 2025 年以前,能採購 50% 的再生聚酯和 100% 的優選皮革。New Balance 正在與主要合作夥伴一起努力實現這些目標,以推動行動和擴大規模。
 
New Balance 全球永續發展總監 John Stokes 表示:「New Balance 以不同的方式做事,有著悠久的歷史,我們一直在努力尋找更好的方法,鑑於氣候危機的緊迫性,合作是關鍵。 相信與有助於擴大品牌影響力的專家結成志同道合的聯盟,可以加強我們的工作。」
 
New Balance 產品創建平台總監 Cynthia Maletz 補充道:「我們一直在尋找方法來推進和擴展我們的環保材料組合。我們與 Land to Market 的關係將能不斷提高皮革的永續性認證,這是 New Balance 的關鍵優先材料。」
 
Land to Market直接與農民、牧場主和其他原材料生產者合作,使用生態結果驗證 (EOV),這是Land to Market內部的科學,可測量土地健康並驗證農田是否處於再生或退化狀態。 EOV 由 Savory Institute 與密西根州立大學、Texas A&M、大自然保護協會(The Nature Conservancy)等共同開發。
 
隨著農民和牧場主實施可再生土地的管理,EOV 測量環境影響並提供反饋以進行持續改進。隨著更多土地的再生、更多的植被生長、更多的二氧化碳從大氣中去除——這有助減少大氣中不斷上升的碳。透過這種方式,再生農業在應對氣候變化方面發揮著關鍵作用。
 
2023 年,New Balance 將推出一款由經過驗證的再生牧場皮革製成的新產品,並正在積極制定計劃,在整個供應鏈中進一步擴大採購規模。帶有Land to Market驗證印章的產品包含來自農場和牧場的材料,透過 EOV 顯示出積極的環境成果。
 
Land to Market 的聯合負責人 Chris Kerston 提到:「再生農業修復了人類對地球造成的破壞,讓事情變得更好。如果企業不採取積極行動,人類將無法實現關鍵的氣候目標。透過加入 Land to Market,New Balance 致力於成為行動領導者,透過再生農業恢復土地,從而對氣候危機產生影響。」
 
New Balance 最近在麻州Methuen開設一家工廠,此舉進一步加強其對美國製造(Made in USA)的承諾。

 
 
search
搜尋
comment
訂閱電子報
mail_out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