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曼(Eastman)生產首批GRS認證的再生Naia紗線
發佈日期 2024.03.14
特種材料製造商伊斯曼(Eastman)宣布其Naia Renew纖維已獲得全球再生標準(Global Recycled Standard;GRS)認證,且正準備進行首次生產。
 
伊斯曼Naia團隊宣布,首批獲得GRS認證的紗線將提供給與其有相同理念,讓永續紡織品普及化願景之永續品牌。
 
該公司表示,擁有GRS認證有助提高產品可追溯性,促進環境原則,確保滿足社會需求,並規範化學成分和標籤。
 
伊斯曼Naia Renew是由60%永續來源的木漿,以及40%獲得GRS認證的廢棄物材料製成。
 
伊斯曼補充,其分子回收技術與機械回收相輔相成,為難以回收的廢棄物提供解決方案,包括受纖維混合物、化學品和添加劑等因素影響的紡織品。
 
Naia產品經理Jason Keller表示:「首次生產代表團隊多年持續不斷地努力,讓Naia Renew獲得認證。不僅提供一款永續產品,亦提供一項確保與合作品牌建立信任的纖維。」
 
伊斯曼相信由Textile Exchange推動的GRS認證,於時尚和紡織產業的永續變革中發揮至關重要的作用。
 
獲得GRS認證的過程,包含由獨立的第三方認證機構SCS Global Services進行供應鏈的審核。
 
伊斯曼強調,Naia Renew獲得GRS認證的成就,加強其對永續發展的承諾,客戶、合作夥伴建立彼此信任。
 
2022年,伊斯曼宣布與TextileGenesis合作,利用區塊鏈技術來識別和追蹤自原材料到終端成衣的長纖流程。
search
搜尋
comment
訂閱電子報
mail_out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