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stal International 朝著“零丟棄(zero landfill)”的願景邁進
發佈日期 2023.03.08
服裝製造巨擘 Crystal International Group 致力於減少其全球工廠的運營廢棄物,作為其“零丟棄(‘zero landfill)”遠大目標的一部分,並努力將循環利用付諸實踐。

Crystal International Group透露,其在越南的運動服工廠和在中國大陸的居家服工廠透過回收以及轉化廢棄物為能源,將 100% 的生產廢棄物自垃圾掩埋場和焚燒爐回收,成功實現零掩埋生產廢棄物。

越南的運動服廠將織物廢料回收製成枕頭填充物和塑料粉末。據稱,這些回收舉措每年能減少超過 125,000 公斤源自廢棄物處理和處置的碳排放量。

Crystal International補充,該工廠還透過將織物廢料與水泥原料混合,並在至少1400°C的水泥窯中經過徹底處理,回收能源並利用織物廢料生產水泥。經由回收超過 117,000 公斤的廢棄物,可以生產約 5,900 公斤的水泥。

同時,其在中國大陸的家居服工廠建立涵蓋廢棄物流的綜合廢棄物收集系統。除將織物廢料回收製成紗線外,其他廢棄物如污泥和食物垃圾,則分別被回收製成磚塊和魚飼料。為充分利用所有已分類的垃圾,不可回收垃圾被送到垃圾協同處理合作廠進行能源回收。

2022 年,該工廠從垃圾掩埋場回收 3,040 噸固體廢棄物。
 
Crystal International 的工廠還透過與合格的廢棄物協同處理合作廠,以各種方式充分利用織物廢料的價值。

Crystal International 全球永續發展副總裁 Catherine Chiu 表示:「廢棄物並非毫無用處,我們升級回收工廠的織物廢料,以創造新款式。Crystal始終將循環融入設計到製造階段,並重新思考運營過程中產生的織物廢料如何再利用。期待與不同的夥伴合作,探索新的循環機會。」
 
Crystal International 補充說,所有這些努力對其 2050 年淨零排放願景至關重要,這是一項於2022年 3 月啟動的長期氣候承諾。
 
Crystal International於2022年 11 月生產出號稱是首款淨零的牛仔褲。
search
搜尋
comment
訂閱電子報
mail_out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