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Allied Feather + Down推動RENU:TRACE計畫
發佈日期 2022.10.31
身為羽絨可追溯性的全球領導者,Allied Feather + Down公司(以下簡稱AF+D)透過「RENU:TRACE 可回收和可追溯羽絨計畫」(以下簡稱RENU:TRACE),再次在動物福利、永續性和循環性方面有所突破。
 
為了將該產品推向市場,AF+D正尋找有根據負責任羽絨標準(Responsible Down Standard, RDS)協議,採購羽絨的全球合作夥伴。
 
AF+D總裁Daniel Uretsky表示:「隨著需求驟增,再生羽絨成為許多戶外、時尚和寢具用品合作夥伴重要的原料。目前回收羽絨產品的主要問題:不一定符合RDS協議,表示我們很難得知供應鏈中所飼養的禽鳥,是否有受到道德待遇;但RENU:TRACE可解決這個問題」。
 
在RDS下,每個羽絨供應鏈中的農場,皆須針對其是否有道德對待飼養的鵝和鴨進行審核;且自工廠、最終產品至客戶,每批產品皆有一個批號。該品牌於新聞稿中指出,目前使用RDS羽絨的羽絨服都符合RENU:TRACE。
 
每個參與RENU:TRACE的品牌,可透過AF+D的吊牌和說明書,推廣其夾克、睡袋和寢具用品皆為可追溯、使用回收原料,以及可回收的。此外,這些品牌亦有優先為其永續產品採購RENU:TRACE原料的權利。
 
AF+D已參加今(2022)10月26日至27日在波特蘭的功能性面料展會(Functional Fabric Fair),展位號:333,並於11月28日至30日在慕尼黑的ISPO再次展出(展位號:A3.102)。
 
search
搜尋
comment
訂閱電子報
mail_out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