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MA承諾到2030年前採購的牛皮革皆將來自經過驗證的零毀林供應鏈
發佈日期 2023.07.27
PUMA已經簽署了由全球非營利組織Textile Exchange和Leather Working Group發起的「皮革零毀林行動號召」。該行動旨在建立公正、透明且無毀林的皮革供應鏈。這項跨產業的倡議意在鼓舞各品牌採取行動,終結與皮革採購有關的森林砍伐和自然生態系統的轉化。此舉旨在保護野生動植物棲息地和生物多樣性,保留碳儲備以緩解氣候變遷,以及保護人權。
 
服裝供應鏈與土壤退化、自然生態系統轉化和航道污染有關。生物多樣性所遭受的負面影響主要來自價值鏈中的三個階段——原材料生產、材料準備和處理,以及產品生命週期結束階段。
 
PUMA永續發展資深主管Veronique Rochet表示:「為了減輕我們的生產過程造成的生物多樣性損失風險,PUMA透過增加永續材料應用的目標,以及我們的供應商在氣候、化學品、水和空氣方面的計畫,來解決環境污染風險。」
 
Veronique還表示:「這項零毀林承諾也直接支援PUMA的10FOR25永續發展目標之一,即致力於減少我們對生物多樣性的影響。為了幫助保護瀕危森林和物種,PUMA還承諾不使用來自古老和瀕危森林的木材或木材衍生的纖維。」
 
目前,PUMA採購的皮革都全部來自Leather Working Group認證的製革廠。這意味著PUMA產品中使用的皮革來自正在努力實施環境管理與可追溯性良好實務標準的製造商。PUMA目前正監控其LWG (Leather Working Group)勳章級製革廠的上游可追溯性表現。
 
然而,PUMA使用的皮革中有一半是麂皮,這是全粒皮業務的副產品。PUMA和產業內的其他企業當前面臨的挑戰是,大多數麂皮製革廠都與直接製革廠之外的代理商和中間商合作,以保證穩定的供應,這為在牧牛場層面實現完全可追溯性帶來了挑戰。
 
PUMA期待與業界、皮革供應鏈、Textile Exchange以及Leather Working Group合作,共同解決難題並找到解決方案。
 
 
 
【資料來源:中央社】
search
搜尋
comment
訂閱電子報
mail_out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