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邦(DuPont)與Greentex合作 導入永續紡織品印刷解決方案
發佈日期 2023.10.31
杜邦(DuPont)與Greentex合作,以Greentex使用聚酯PCR(後消費者回收材料;Post-Consumer Recycled material)所生產的布料,並使用杜邦Artistri水性顏料進行印刷。
 
Greentex致力於讓紡織品生產更加環保。使用回收材料創新產品,產品於印刷後可再次回收ㄝ,其目標是為時尚和家居紡織品提供解決方案,對世界產生積極正面的綠色影響。
 
Greentex總經理Steven Amitai強調,永續和道德實踐的承諾,確保產品使用後可被回收。杜邦Artistri P2700墨水與Greentex永續目標契合,能在印刷過程消耗較低的能源和水量。
 
杜邦Gabriela Kim解釋,由於水的使用量極低,墨水於紡織數位印刷的應用越來越受歡迎,該方案降低對環境的影響,且不需如蒸汽和洗滌的額外步驟。
 
Artistri P2700墨水提供鮮豔色彩,適用於各項紡織品,自服裝到家居裝飾。於環保紡織品使用此顏料,有助於減少紡織業的環境足跡。
 
整體來說,這項合作展現紡織品印刷領域,對於生態友好的實踐與承諾,且推動產業永續發展。
search
搜尋
comment
訂閱電子報
mail_out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