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agonia 推出首款回收循環廢料製成的 T 恤
發佈日期 2022.08.19
戶外服裝品牌 Patagonia 推出第一款使用廢棄 T 恤和棉屑製成的循環 T 恤。

Tee-Cycle 襯衫是 Patagonia 創造循環經濟承諾的一部分,由運往垃圾掩埋場的廢棄 T 恤製成,旨在幫助解決紡織廢料問題。

該公司表示:「我們的 Tee-Cycle T 恤中的棉織物已在全球推出,因此無需提取任何新材料來製造它們。相反地,我們將您帶來的舊 T 恤應用於製造 Infinna 纖維,將其與工廠棉廢料結合,並使用 100% 可回收材料製作全新的襯衫。」

Patagonia 解釋這些 T 恤經過公平貿易認證縫製,包含 70% 的消費前回收棉和 30% 的 Infinna 消費後回收棉,與使用原生棉相比,這有助減少紡織產業的浪費,並降低碳排放,且印刷油墨不含 PVC 和鄰苯二甲酸鹽。

「我們將廢棄的 T 恤轉化為布料,製作出這款柔軟的 T 恤,在使用壽命結束時可回收製成新的 T 恤;這是我們為服裝打造閉鎖循環流程目標的一部分。」

此次發布的內容都為 Patagonia 的 Take-Back 計劃提供了支持,該計劃將舊的 Patagonia T 恤升級為新的 Tee-Cycle 系列。
該計劃於 2021 年夏季啟動,該公司回收其舊棉產品,同時支持服裝廢料的回收鏈。這些物品被送到Patagonia位於芬蘭的供應鏈合作夥伴 Infinited Fiber,該公司將使用過 T 恤中的材料回收到 Infinna Fiber 中。然後將這些與工廠棉廢料結合起來,創造出 Tee-Cycle 系列。

6 月,Patagonia 與 Infinited Fiber Company 簽署一項多年期紡織廢纖維協議。

該協議保證 Patagonia 在未來幾年能夠獲得這款限量供應的纖維。正因為產量將可提高,也確保循環時尚和紡織技術集團 Infinited Fiber Company 的未來銷售收入。
search
搜尋
comment
訂閱電子報
mail_out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