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ewell為首家使用bluesign®驗證的ISKO布料生產單寧布
發佈日期 2022.11.08
美國休閒服飾品牌Madewell、土耳其單寧布製造商ISKO,以及瑞士驗證單位bluesign®攜手合作。Madewell使用經bluesign® APPROVED驗證的ISKO布料,首創牛仔款式;並於生產女用牛仔褲Cali Demi-Boot時,將永續納為優先考量。該牛仔褲已於Madewell.com上發布,零售價為138美元。
 
該牛仔褲使用以bluesign® APPROVED化學品進行染色和整理的ISKO布料,且以節約資源、對人和環境影響最小的方式生產。ISKO的Reform™技術—專利彈力是單寧品牌最成功的創新之一,並已獲得bluesign® APPROVED認證,對單寧布料業者而言,是一項極具挑戰的創舉。該技術的優勢包括:使穿著者活動自由、更纖薄、更光滑、更具流線型的外觀,以及無與倫比的抓握力,使牛仔褲能保持其形狀且不露袋。bluesign® APPROVED認證標籤僅授予滿足bluesign® CRITERIA嚴格的安全和環境要求之bluesign® SYSTEM PARTNER製造商,該要求包括:確保員工在工作場所是安全的、減少二氧化碳排放和水資源的消耗,以及避免生產過程中的有害物質影響他人。
 
bluesign®執行長Daniel Rufenacht表示:「兩大單寧布製造商的合作,加上我們用減少危險化學品和環境影響的bluesign® System,證明了在時尚產業開發高品質、更永續,以及具價格競爭力的產品之解決方案是可能的。我們很高興能實踐這樣的合作,並期待在未來看到更多使用bluesign® APPROVED ISKO原料的Madewell產品」。
 
該公司依據保護地球的承諾,做出當前及長期的各項決策,獲得對的認證對ISKO來說即是正確的行動。為了在不犧牲功能、品質和設計的情況下創造更永續的產品,ISKO決定努力獲得由全球最受認可的獨立機構發行、且最難達標的永續發展證書:bluesign®。
 
ISKO執行長Fatih Konukoglu表示:「在ISKO,我們相信著眼於未來的創新能強化和改善產業,並提升合作夥伴關係的價值。這自我們與bluesign®合作的成果中顯而易見,在此合作下,我們不斷協助降低時裝業對氣候變遷的影響;現在,我們還與Madewell一同向市場推出全球首創的永續單寧布。作為產業的全球領導者,ISKO有能力推動及加速變革,我們將實現共同的願景,打造更加清潔、安全、透明的供應鏈」。
 
Madewell成為全球第一家使用bluesign®認證的ISKO布料,推出單寧的品牌;但這僅是該品牌永續發展目標之一,該公司於2025年前還要實現生產100%永續纖維。
search
搜尋
comment
訂閱電子報
mail_out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