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精連續第二年被 CDP 評為全球永續發展領導者
發佈日期 2023.01.16
居全球領先的永續生產特種纖維供應商蘭精集團,因其在氣候變化、森林和水安全方面,其企業透明度和績效處於領先地位,而獲全球環境非營利組織 CDP 的認可,並名在其年度評鑑“A 名單”中。

透過在減少氣候影響、水安全風險和森林砍伐方面採取的顯著行動,蘭精在全球引領企業環境雄心、行動和透明度。世界經濟將 CDP 視為環境報告的黃金標準,擁有最豐富、最全面的企業和城市行動數據庫。2022 年,近 680 家資產超過 130 兆美元的投資者和 280 家採購支出達 6.4 兆美元的主要採購商,要求公司透過 CDP 平台披露有關環境影響、風險和機遇的數據。並獲破紀錄的 18,700 家公司做出了回應。

蘭精集團執行長Sielaff 表示:「我們對連續第二次獲得 CDP 的三個‘A’評級感到自豪。該評級表明,我們的永續發展戰略已走在一條非常好的道路上,蘭精集團正採取不斷改進和尋找解決這個時代最緊迫問題的方法,且得到認可。我們正努力使這個產業更具永續性,並推動紡織商業模式自線性到循環的轉變。要實現這一轉變,需要整個產業的進一步努力。」

CDP 歐洲執行董事 Maxfield Weiss 表示:「CDP 今年有近 20,000 家公司披露環境數據,其中包括 70% 歐洲市值的企業。COP27 表明,如果我們要將升溫限制在 1.5 °C,就比以往任何時候更需要轉型。因此,我很高興歐洲公司佔全球所有“A 級”公司的近一半,其中 15 家在氣候變化、森林和水安全領導力方面獲得雙 A 評分,8個獲得三“A”評分。我們的目標是 2030 年前將排放量減半並消除森林砍伐,同時在同一時間範圍內實現水安全——沒有大自然就沒有通往 1.5°C 的道路。隨著歐盟突破性的新報告法規 CSRD 現已同意,進入CDP“A 級名單”企業表明他們在這場比賽中處於領先地位,採取明確的行動來減少排放並解決整個價值鏈對環境影響。這是我們需要的環境透明度和行動,以防止生態崩潰。」
search
搜尋
comment
訂閱電子報
mail_out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