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hrooms Inc.申請新型菌絲體臨時專利
發佈日期 2022.09.13
Marijuana Strategic Ventures, Inc.現為Mushrooms Inc.,宣布申請新型菌絲體臨時專利。
 
該公司宣布以Mushrooms, Inc.名義與美國專利局(United States Patent Office;USPTO)簽署新型菌絲體技術臨時專利的所有權協議。
 
該公司申請的專利,是針對菌絲體製造的新技術,Mushrooms Inc.認為該技術將創造新型紡織材料,以取代目前常用的石化產品。
 
首席科學家Robert Richardson表示:「我們的技術使用特定的真菌,將農業廢棄物代謝和生物降解成可用的菌絲體材料。菌絲體將被酯化並紡成絲,可使用於紡織品和服裝。」
 
透過快速生長的菌絲體,結合再生農業,菌絲體可隔離碳返回大氣,並創造出零碳永續的產品。
 
過程中關注植物材料的多樣性,利用獨特的農業管理且應用於全球,隔離碳並減少污染,否則這些污染將透過燃燒廢棄物釋放至空氣中。
 
Mushrooms Inc.執行長Kimberly Carlson表示:「我們正在尋求一種高效的農業廢棄物分解技術,可將大量產品輸出,並直接應用於當前紡織品的生產方法。
 
若實施得當,就可能對燃燒高纖維或高纖維素農業殘留物的國家,產生全球性
且積極正面的影響。」
 
Mushrooms Inc.期望菌絲體能成為最新的紡織介質,可應用於製造更永續(最小碳影響)、可無限再生,以及節能的技術織物。
 
根據2022年8月22日簽署的協議,Mushrooms, Inc.獲得市場採用該技術之衍生收益權利。
 
Mushrooms Inc.目標包括在2023年6月30日之前,生產該技術可操作的原型材料,並在2023年9月30日予以商品化且銷售。
search
搜尋
comment
訂閱電子報
mail_out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