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imX推出回收牛仔褲的升級鞋帶
發佈日期 2022.02.15
升級再造公司DenimX與鞋類製造商Emma合作,生產回收牛仔褲所製成的耐磨鞋帶。
 
DenimX在新合作案中,將回收牛仔褲升級再製成鞋帶並納入工作防護鞋中,提供醫護人員和其他需穿著耐磨鞋類的專業人士使用。
 
新DenimX鞋帶於2021年年底推出,作為該公司促進循環未來宗旨的一部分。
防護運動鞋將採用首批重新設計的鞋帶,提供藍色或灰色兩種顏色選擇。
 
總部位於荷蘭的DenimX與Rd4纺织品分類中心、織帶制造商Eurocarbon、包材公司Paperwise,以及鞋類製造商Emma合作,推出回收牛仔褲升級鞋帶。
 
DenimX升級回收程序中,允許將廢棄物重新製成新產品。廢棄牛仔褲布料分解後與回收聚酯混合,形成一種堅固耐磨紗線,可用於鞋帶。
 
該公司還利用此廢棄紡織品轉化為機能性產品的技術,用來製造非服裝和鞋類產品,例如錶帶、iPad保護套。
 
DenimX的生產程序,可用於其他類型的纖維並製成複合材料。包括聚酯、聚酯棉混紡、麻纖維、竹子、亞麻和羊毛。且能按需求進行纖維組織優化,使其變得堅硬、堅固、輕或薄。
 
此外,該公司表示,還能在材料上裝飾應用印花浮雕,也能夠改變紡織粘合劑,以賦予每種組合獨特的外觀及呈現。
 
search
搜尋
comment
訂閱電子報
mail_out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