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artec推出新型防水技術薄膜
發佈日期 2022.11.10
Polartec推出以生物基為主的新型織物技術,這個新技術的名稱早為世人所熟知:Polartec Power Shield,這款材料以擁有軟殼般的舒適性、防風和防水而聞名,特別是10多年前推出的高級Pro版本。
 
全新Power Shield先進薄膜由植物和非石化材料組成。據Polartec表示,其防水、防風、持久透氣、高耐用性和舒適彈性機能將領先行業。
 
新型Polartec Power Shield是公司目前推出的產品系列中,機能最好、應用最廣泛的防水透氣技術,也是其所有布料產品,替代PFAS產品的新成員。
 
Polartec總裁Steve Layton表示:「隨著Power Shield的推出,我們加強Polartec在透氣和防水方面的能力,從遠征級耐用性到時尚前衛的手感和懸垂性,同時還率先使用生物成分來實現這些非凡的機能。我們很自豪能推出獨有的解決方案,原料非PFAS聚合物和植物所構成,更不會佔用食物資源。我們承諾減少對石化的依賴,同時生產一款比過去投放於市場上,更優化的防水薄膜。」
 
Polartec總公司Milliken & Company永續紡織研究部副總裁Ramesh Kesh表示:「Polartec Power Shield革命性的防水薄膜是其核心技術的重大突破。高度耐用的單片薄膜,透過分子擴散將濕氣自皮膚傳導至表面的同時,不受外界惡劣氣候影響。」
 
據公司宣稱,Polartec是首款在水壓測試中超過20,000mm防水性,以及20,000 g/m2透氣性的防水布料。
 
布料可與多種機能結合:從柔軟彈力到防彈梭織布料,再到低噪音、高彈力針織布料。
 
Polartec Power Shield已向全球各地製造商提供6款針織和梭織基本材料,並於2023年秋季推出產品,提供從城市到戶外需求的廣泛應用。
search
搜尋
comment
訂閱電子報
mail_out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