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stal Denim與Browzwear 合作減少時間成本放大創意
發佈日期 2023.01.17
香港晶苑國際集團子公司Crystal Denim宣布與時裝行業數位解決方案公司Browzwear合作,運用Browzwear開發的3D設計平台VStitcher。

Crystal Denim銷售商業發展部的副總經理Miles Lam表示,「Browzwear一直和我們共同為實現2050年碳中和目標努力,是Crystal Denim的重要合作夥伴。這個願景不僅僅為Crystal Denim,更是整個產業的共同未來。」
 
「Browzwear與Crystal Denim致力於變革時尚產業,並利用科技協助企業追求高效率兼具永續環保。」Browzwear 產品副總裁Hanan Lifshitz如此呼應。
 
Crystal Denim自2008年起藉助Browzwear 的3D技術打造真實逼真的視覺效果,幫助設計師及牛仔成衣製造商節省時間,專注發揮創意,減少碳排和降低對環境的負荷。
search
搜尋
comment
訂閱電子報
mail_out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