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wool推出「首款」採用改造紗線製作的環保襪
發佈日期 2023.05.29
美麗諾羊毛襪子製造商Smartwool推出第一雙環保襪,該襪子採用自Second Cut襪(2021年推出)回收的紗線製成。該公司表示,其是首批致力襪子循環利用的企業之一。
 
為了開發和改善製程,Smartwool正同位於美國北卡羅來納州的循環製造工廠Material Return合作。
 
該製造商指出,其回收的紗線與負責任採購的美利奴羊毛結合,並採用彈性足弓和無縫腳趾設計,以帶來舒適感。
 
Smartwool產品開發總監John Ramsey表示,Smartwool與Material Return的合作最終創造一個超越回收的閉環模式;由於尖端技術、團隊合作和客戶參與,讓其能做到這一點。透過投資該製程,Smartwool在朝向更加循環的商業模式上,有更進一步發展。
 
經過多年的測試和數萬名消費者的捐贈,該企業將舊襪子回收製成新紗線。Second Cut襪子是Smartwool轉型至循環商務策略的典型例子,該策略需要收集和重複使用材料。
 
根據美國國家環境保護局(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Agency, EPA)表示,襪子是最常被丟棄的衣物之一,估計僅14%的紡織品被回收利用。
 
當Smartwool於2021年4月推出Second Cut襪子回收計畫時,即收集超過725,000雙襪子,並避免其中超過54,200磅的襪子淪落於垃圾掩埋場。
 
search
搜尋
comment
訂閱電子報
mail_out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