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持續鞋履品牌LANE EIGHT 旨在到2030年實現全球淨零碳足跡
發佈日期 2022.08.09
LANE EIGHT鞋履以性能和可持續性為重點而開發,採用天然材料製成,例如桉樹(Tencel)和藻類(BLOOM),以及可回收材料或最佳可用替代品,以對抗通常的影響材料提取和加工對一雙鞋。

作為這一使命的一部分,該品牌與Carbonfact合作,該公司致力於通過評估產品對環境的影響、定期測量其碳影響並與所有行業和社區分享他們的進展來鼓勵他們這樣做,從而使時尚行業脫碳。

LANE EIGHT聯合創始人Josh Shorrock說:「Carbonfact的方法遵循歐盟委員會制定的’產品環境足跡試點’。我們的目標是成為製定運動服裝行業綜合標準的一部分。」「雖然我們認識到今天幾乎不可能製造出碳中和的高性能鞋,但我們努力不斷減少我們的足跡,直到我們達到全球淨零。」

該品牌與Carbonfact合作,計算了他們的Trainer AD 1和HIIT Trainer運動鞋的碳足跡。這些計算考慮了材料、生產、物流、產品使用和產品報廢處理。結果顯示,LANE EIGHT鞋的碳足跡比同類鞋低28-38%。LANE EIGHT還將在其網站的每個產品頁面上展示此信息,以使他們的客戶了解他們正在進行具有地球意識的購買。
LANE EIGHT聯合創始人James Shorrock說:「作為一個品牌,我們的目標一直是創造一款不僅易於日常消費者使用的鞋,而且還打破了當前行業對生態意識的標準。」「我們一直在努力提高我們的標準並開發創新,以確保我們提供優質產品,同時利用創新流程盡可能降低我們的影響。」

包裝也被考慮在內,該品牌使用消費後的再生紙進行包裝,並通過去除不必要的包裝材料來減少包裝的使用量。此外,該品牌還推出了由Invisible Co.生產的水溶性和可生物降解的運輸袋,以進一步降低其影響。

LANE EIGHT希望繼續利用這些經驗,通過將這些評估的結果轉化為使他們更接近淨零排放的切實行動,進一步減少其產品的排放。
 
 
【資料來源:綠色貿易資訊網】
 
 
search
搜尋
comment
訂閱電子報
mail_out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