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ntile 與 Nordshield 合作開發基於自然的布料
發佈日期 2023.04.14
瑞士布料生產商 Ventile 與芬蘭生物技術公司 Nordshield 合作,生產經自然技術處理的布料。

Ventile 已將 Nordshield 基於自然的織物技術納入其正在進行的永續發展計劃。Ventile 的客戶可訂購經過 Nordshield 技術處理的織物。該公司表示,由此產生的服裝可生物降解、可永續生產,且不含重金屬、硼砂、對羥基苯甲酸酯和季銨化合物。

Nordshield 表示,其技術是在纖維表面形成一種超薄的分子大小的屏障,可以物理抑制微生物。這形成一層耐用層並起到防護作用,使微生物無法在合適的地方生長,可以延長物品的使用壽命。這種阻隔層是在染色後形成的,不會影響成衣的質地或顏色。

Ventile 品牌總監 Daniel Odermatt 表示:「我們與 NordShield 的合作是 Ventile 一個重要時刻,因為該企業持續挑戰技術紡織品的可能性,並推動我們為具道德意識的設計師提供永續紡織品的使命。提供與 NordShield 等創新者合作開發的布料,使 Ventile 能協助塑造紡織產業未來的解決方案。我們期待看到繼續合作開發永續紡織品解決方案。」

Nordshield 執行長 Kristoffer Ekman 評論:「我們相信這是產品性能開發的絕佳案例,它就像大自然一樣運作,逐漸改進並適應環境和條件。借助 NordShield,Ventile 可以製成經久耐用的服裝,既可以保護穿著者免受細菌侵害,又可以長時間保持清爽,從而減少洗滌需求。這無疑是雙贏的,對自然也是如此。」
 
 
search
搜尋
comment
訂閱電子報
mail_out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