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stal International專注於永續服裝生產
發佈日期 2023.09.22
Crystal International 致力於參加各種產業計劃,以促進時尚界對全球活動的參與,該公司強調其在引領全球永續時尚鏈領域的重要。

該公司與知名產業計畫合作,促進永續實踐。其中包括國際金融公司領導的清潔紡織品合作夥伴關係 (PaCT) 計畫、服裝影響研究所管理的清潔設計 (CbD) 計畫,以及永續服裝聯盟 (SAC) 認證的 Higg 指數。

透過這些合作夥伴關係,Crystal International尋求探索永續生產的機會,同時減少對環境的影響。自 2012 年以來,該公司一直是 SAC 的積極成員,並採用 Higg 設施環境模組 (FEM) 作為評估和提高其環境績效的標準化方法。

Crystal International自傲於其卓越的環保表現。2023年,該公司在Higg FEM評估中平均得分超過90分。全球僅有五家工廠達到此成就,顯示該公司對能源效率、節水、減碳和化學品管理的奉獻。
該公司非常重視負責任生產的透明度。它認知到永續材料認證和產品驗證,對於確保產品完整性的重要。其牛仔布團隊對各種洗滌技術進行全面分析,以獲得認證標籤,為客戶提供產品安全和信心。
Crystal International 使消費者能夠使用唯一的 ID 和 QR 碼做供應鏈溯源,確保產品透明度和問責制。
全球永續發展副總裁 Catherine Chiu 強調該公司參與產業舉措的渴望。該公司為 SAC Higg FEM 4.0 的開發做出貢獻,利用其專業知識為產業帶來價值。

Crystal Denim 助理總經理 Miles Lam 強調產品驗證對於推動牛仔布產業變革的重要性。 該公司計劃擴大驗證範圍,以繼續提供最高質量標準的永續且經過認證的產品。

Crystal International期待推動永續服裝生產並聯合全球共同努力。

今(2023)年7 月,Crystal International 加入Renewcell 的循環供應商網絡 (CSN),以加強其循環工作。經由成為會員,該公司旨在探索利用紡織廢料進行循環加工的潛力,並獲得經回收聲明標準認證的Circulose。
search
搜尋
comment
訂閱電子報
mail_out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