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r Armour和北卡羅來納州立大學團隊推動永續發展、人才和創新
發佈日期 2022.12.20
Under Armour表示,預計明(2023)年投資超過100萬美元與北卡羅來納州立大學的研究合作,建立並推動紡織品創新、提高永續和培養未來服裝和鞋類產業專業人才的合作關係。
 
透過此次合作,Under Armour在北卡羅來納州立大學百年校區開設創新中心,這是供Under Armour員工與大學研究人員共同工作的空間。該合作計畫亦簽署一項協議,以加速將研究發現推向市場。合作計畫將研發創新解決方案,以支持運動員參加比賽,同時改善產業對環境的影響。
 
Under Armour產品總監Lisa Collier表示:「在Under Armour,我們致力為運動員創造機能解決方案,他們從不了解自己需要這些解決方案,也無法想像。此項承諾需高度重視創新。我們很自豪能與頂尖研究型大學NC State(北卡羅來納州立大學)合作,協助我們創造出不僅適合運動員的頂尖布料,且符合永續發展的價值觀。」
 
Under Armour表示,北卡羅來納州立大學是其創新團隊的戰略合作夥伴,因為該大學擁有“強大的人才儲備、備受推崇的學術計畫和獨特的地理位置”。北卡羅來納州是美國紡織製造業的中心,亦是引領不織布和紡織品機構的所在地。
 
校長Randy Woodson表示:「Under Armour的加入將為本校的教職員及學生帶來有意義的體驗,透過共享專業知識,我們期待加強紡織品創新,提高可持續性發展,並為該行業培養未來領導者。」
 
NWI執行董事Behnam Pourdeyhimi補充:「變革創新是由工業界和學術界之間的合作關係所推動。我們與Under Armour的合作將重新思考纖維和材料的未來,以開發新解決方案。」
 
作為計畫的一部分,Under Armour贊助學生開發一款材料,可以重新應用在羽絨廢棄物,學生可使用更具永續的材料製作原型夾克。
 
Under Armour捐贈12,000碼布料使用於Art2Wear,這是北卡羅來納州立大學每年由學生運營聚焦於可穿戴藝術的作品。
 
作為Under Armour設計挑戰賽的一部分,學生們受邀參賽,並利用其布料設計造型。其設計需符合Art2Wear前衛可穿戴雕塑的精神,以及2022年主題“不和諧”,最終進行創意評估。
 
2022年初,Under Armour表示,將優先使用回收和可再生材料,並承諾至2027年前,在其至少一半的產品中,實施永續性和循環設計。
search
搜尋
comment
訂閱電子報
mail_out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