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井(美國)公司與PurThread合作,於亞洲擴展PurThread技術
發佈日期 2022.12.02
三井物產股份有限公司(美國)(Mitsui & Co., U.S.A.) Inc.與美國PurThread Technologies公司宣布擴大合作夥伴關係,將PurThread的專利永久抗菌紗線與再生聚合物相結合,進行生產,並於亞洲銷售。
 
隨著全球COVID-19疫情傳播快速,消費者及企業皆尋求具前瞻性的解決方案,以減少接觸可能會導致空氣和其他問題的病原體,同時將永續列為首要工作。
PurThread在研發時考量到製造商及產品設計師,將專利的天然銀礦和銅鹽組合嵌入創新纖維和紗線中,以強化與三井公司同共創造的產品,並使其具有無與倫比的抗菌能力、耐用性和清新度,且無需再做特殊處理。將這項技術添加至回收聚合物中形成獨特的組合,實踐了三井(美國)引進最先進技術於功能性紡品市場並開發的承諾。
 
PurThread總裁兼執行長Lisa T. Grimes表示:「很高興在亞洲擴大推廣使用再生聚合物生產的PurThread抗菌紗線。客戶要求的不僅是PurThread的抗菌效果,還有永續性,因此我們隆重推出可與再生聚合物結合的PurThread。雖然PurThread皆於美國生產,但我們希望能透過採購來滿足亞洲合作夥伴的需求」。
 
三井(美國)時裝與紡織部總經理Ikuya Hagiri補充:「很開心能擴大合作,將 PurThread的先進抗菌技術運用於再生紗線中,並擴展至三井的機能性紡品領域。相信藉由達到客戶對永久性抗菌紡品解決方案的需求,以及與知名的紗線技術領導者合作,我們將能持續滿足全球客戶所需」。
search
搜尋
comment
訂閱電子報
mail_out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