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gel 目前含有 75% 的可回收成分
發佈日期 2023.05.22
Aditya Birla Group 公司 Thai Acrylic Fiber (TAF) 推出一款新的 Regel 纖維變體,其中含有 75% 的回收成分,與之前版本的丙烯酸纖維(具 50% 的可回收成分)相比,有顯著改進。據該公司稱,Regel 纖維於去年推出,含 50% 的可回收成分,是全球唯一獲得 GRS 認證的聚丙烯纖維。

Regel 是一款可回收的丙烯酸纖維,透過縝密的化學回收過程,為紡織產業的廢棄管理挑戰,提供永續的解決方案,並帶來溫暖、舒適和充滿活力的色調。

該纖維已獲得 GRS 及 bluesign Approved認證,確保其符合嚴格的環境和安全標準。 生命週期評估 (LCA) 表明,以 Regel 纖維製成的服裝對環境的影響明顯低於原生聚丙烯製成的服裝。

TAF 部門負責人 Shesh Gupta 表示:「我們一直致力於永續發展,並不斷研究新方法,將紡織廢料和對環境的影響降至最低。Regel 是永續創新產品之一,證明我們對環境的承諾。
 
Regel 纖維含 75% 的回收成分,與之前含50% 回收成分的版本相比,有顯著改進,進一步釋放 Regel 的潛力。」

TAF 營銷總監 Tuhin Kulshreshtha 表示:「使用回收材料是永續發展的關鍵,由回收材料製成的產品越來越受到消費者的歡迎。透過將 Regel 的回收含量自 50% 提高到 75%,將有助滿足消費者需求,並提供更永續的選擇。此外,Regel 更高的回收含量,也將使製造商能在不影響質量或性能的情況下,創造出永續的聚合物。」
 
 
search
搜尋
comment
訂閱電子報
mail_out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