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rit回歸美國市場,紐約設立全球總部
發佈日期 2023.03.10
Esprit宣布將於美國紐約設立新的全球總部,代表該品牌正式回歸美國市場。
 
該品牌計畫2023年年中推出,將重點置於品牌傳統和價值觀進行現代化改造,以滿足當今消費者共鳴,並體現80-90年代懷舊風格,以及平價實惠的奢華服裝。
 
其計劃恢復零售業務,並於美國紐約設立全球旗艦店,以及將於今(2023)年開業的洛杉磯旗艦店,明年亦將於美國和加拿大設立更多旗艦店。
 
近日Esprit開設自2012年以來,首間美國實體零售門市,且於洛杉磯設立快閃店,並重新推出美國品牌的本地電子商務網站。
 
紐約全球總部將作為該品牌全球設計、品牌推廣、創意和營銷業務的據點,將約有100-120名員工,以及品牌總監Ana Andjelic和設計副總裁Tom Cawson進駐。與此同時,營運總部將留在香港,以強化全球品牌的願景。
 
執行長William Pak表示:「我們目標是讓品牌與全球消費者產生共鳴。紐約是世界文化中心,亦是人才多元化的城市。從創意和設計的角度觀察,Esprit的演變,就像紐約一樣,充滿時尚、有抱負及永恆。」
search
搜尋
comment
訂閱電子報
mail_out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