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政府支持十年永續時尚計劃
發佈日期 2022.06.22
英國首相強生(Johnson)表示支持為期 10 年的時裝業永續變革計劃,該計劃旨在英國創建一個世界領先的循環時裝和紡織品生態系統。

6 月 8 日,強生出席英國時裝協會 (BFC)舉辦的一場活動,揭開為期 10 年的時裝業永續變革計劃之序幕,強生稱該計劃將“為全英國帶來機會,以實現政府環境氣候行動計劃和社會變革。”

UKFT 一直與英國時裝協會 (BFC)、Innovate UK 和其他利益相關者密切合作,將為新的 10 年時裝業永續變革計劃吸引政府廣泛支持,該計劃專注於打造專屬英國,且為世界領先的循環時裝和紡織品生態系統。

據報導稱強生已承諾為該計劃提供 8,000 萬英鎊(9,750 萬美元)的政府資金,並稱“支票正在路上”。

時裝業永續變革計劃旨在提供對技能、創新集群和區域再生的投資,同時創建一個以產業為主導的卓越中心。

該計畫將支持產業採用新的循環商業模式,並協助創建世界領先的回收和分類基礎設施,真正為英國製造業帶來系統性變革和機會。

英國時裝和紡織品協會 (UKFT) 一直與英國時裝協會 (BFC)、Innovate UK 和其他利益相關者密切合作,以吸引政府對該計劃的廣泛支持。密切參與的還有:英國研究與創新 (UKRI)、自然環境研究委員會 (NERC) 和藝術與人文研究委員會 (AHRC)、環境、食品和農村事務部、商業、能源和工業戰略部 ,數位、文化、媒體和體育部、英國零售聯盟和包裝(Textiles 2030)。
UKFT 也是積極時尚研究所的指導委員會成員,該研究所預計將領導新的卓越中心。

UKFT 主席 Nigel Lugg OBE 表示,這是英國時裝和紡織品的關鍵時期。「為了生存和發展,該產業必須加強其永續競爭力。 這將意味著一場根本性的變化,需要快速實現,需要新的技能和工作崗位。很高興英國政府認知到產業的重要性和存在的機會。我們期待與業界合作,推動變革,為整個英國時裝和紡織品供應鏈帶來深遠的利益。」
search
搜尋
comment
訂閱電子報
mail_out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