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ter Cotton 著眼於 2030 年前達到殺蟲劑減量目標
發佈日期 2022.12.14
Better Cotton(優良棉花組織)著眼於 2030 年前達到殺蟲劑減量的目標,因為該組織正在尋找減少對人類和環境危害的方法。
Better Cotton最大限度地減少作物保護措施的影響,是生產優良棉花的核心,一旦所有方法用盡,殺蟲劑才是為最後的手段。

該組織表示:「最好和最現實的行動方案是減少它們的使用,消除有害合成殺蟲劑的使用,並使農民能夠獲得永續的替代品。」
 
該組織目前已概述 2030 年的殺蟲劑減量目標。
 
該目標建立在其現有的害蟲綜合管理方法的基礎上,以及廣泛的研究和與夥伴的合作,並將透過修訂其 P&C 農藥要求得到加強。
 
為制定新目標,該組織持續分析田間數據,以期超越所用殺蟲劑的數量,更深入地了解活性成分的毒性及其在優良棉農使用的產品中的濃度 .
 
該組織表示:「這再明瞭不過,在進行詳細研究和蒐集重要數據以確定農民的準確基線(現狀)方面存在挑戰,尤其是與小農有關的基線。我們需要確定每個生產國使用的每種農藥產品中含有哪些活性成分,以及它們的使用量。提出的建議都可幫助小農提高產量和收入。 這是一種需要維持的微妙平衡。」
 
Better Cotton 補充,在與國家團隊密切合作後,它們進一步審查並優先考慮在每個生產國消除“高危農藥”(HHP),並啟動更具體的行動計劃。它們還與其他棉花標準和組織合作。
 
它們正在保持“開放的心態”,並圍繞新目標以探索廣泛的方法。
search
搜尋
comment
訂閱電子報
mail_out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