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ewcell 和 TextileGenesis 在Circulose 供應鏈可追溯性上成為合作夥伴
發佈日期 2023.05.18
Renewcell 和 TextileGenesis 宣布將達成一項協議,旨在將 Renewcell 的 Circulose 回收原材料可追溯性,擴展至整個紡織品供應鏈。該合作夥伴關係將使 Renewcell 能使用 TextileGenesis 的數位標誌技術,與客戶和供應鏈合作夥伴共享即時數位的可追溯性。

該合作夥伴關係在產業活動 Challenge the Fabric 上宣布,該平台確保自原材料到零售整個供應鏈的安全保管,使用 Fibercoins 數位標誌驗證原產地並避免重複計算。

Renewcell 的專利工序將分解並回收棉花和其他纖維素紡織廢料,以製造 Circulose。這是一款生物可降解的原材料,可製造黏液、萊賽爾、莫代爾、醋酸纖維和其他人造纖維素纖維。這些再生纖維隨後被紡成紗線及織物,裁切並縫製成新的高品質紡織品。

該合作夥伴關係推動永續纖維產業向前發展,以創建端到端的可追溯性,並支持循環過程,以減少進入垃圾掩埋場的紡織廢料。

TextileGenesis 已與 Lenzing AG、Eastman 和 Birla Cellulose 等纖維生產商合作,其 AI 引擎可驗證供應鏈合作夥伴之間的交易。

Renewcell 的執行長 Patrik Lundstrom 表示:「我們有能力製造一款紙漿,品牌為 Circulose,由 100% 的紡織廢料製成,實際上可再次回收利用。 Circulose(r) 可製質量相同的新纖維,同時減少垃圾掩埋場的紡織廢料。我們還需要一個值得信賴和透明的供應鏈,確保以Circulose 生產之產品到消費者的真實性。這就是 TextileGenesis 帶來的好處。」

TextileGenesis 創始人兼執行長 Amit Gautum 補充:「Renewcell 設計一個真正的循環過程來製造 Circulose。TextileGenesis 協助 Renewcell 驗證供應鏈的每一步,並將真實透明的訊息傳遞品牌和零售合作夥伴。」
search
搜尋
comment
訂閱電子報
mail_out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