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uk推出100%使用碳中性材料的植物性系列
發佈日期 2022.10.17
美國鞋類、服裝和配飾企業Deckers Outdoor旗下品牌Sanuk,今(2022)年9月宣布推出其最新的環保創新產品:Veg Out。這個 100% 以植物為基礎的鞋履膠囊系列,僅由七種低衝擊、植物基和可回收的天然材料組成,提供了一個更輕的步驟,不會犧牲風格或舒適度。

Sanuk推出新系列產品包括兩種Sidewalk Surfer款式,配有麻棉混紡鞋面、黃麻鞋床、軟木和天然橡膠外底。與傳統織物染色和整理工藝相比,這些花邊款式採用未染色纖維的自然外觀,有意進一步減少對環境的影響,使用最少的成分,同時仍提供Sanuk標誌性的大劑量柔軟舒適,適合全天使用穿。Sanuk以在可持續鞋類領域突破界限而聞名,其先前的“垃圾轉世” SustainaSole系列和Cozy Vibe 系列中使用的甘蔗 EVA,展示了植物性不再只是用於飲食,鼓勵顧客接受更可持續的產品。

除了在合成成分上使用植物基材料外,Sanuk還通過測量與產品材料相關的碳排放量,使 Veg Out 系列更進一步。該系列使用的材料影響較小,品牌購買了碳補償以解決少量剩餘的碳排放,使該系列的產品材料 100% 碳中和。
 
 
【資料來源:綠色貿易資訊網】
 
 
search
搜尋
comment
訂閱電子報
mail_out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