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more 推出回收版 EVOdown 混合絕緣材料
發佈日期 2022.06.23
以專門研究、開發和生產服裝隔熱材料擅長的義大利材料品牌 Thermore 推出 EVOdown 的回收版本,這是一種由 100% 來自回收 PET 瓶製成的包裹型吹入纖維。據製造商稱,EVOdown 可彌補游離纖維和傳統填充物之間的差距,提供超柔軟的手感,以及捲曲形式的吹入纖維的奢華懸垂性。

正如消費者所熟知,混合技術提供更高的生產和製造效率。 EVOdown 由數百萬條自由纖維組成,包裹在兩個封閉的外層中。根據 Thermore 的說法,由 EVOdown 製成的服裝重量輕且易於打理。

EVOdown 是這家總部位於米蘭的公司,朝著永續發展邁出的另一步,現已將其 97% 以上的銷售額轉化為完全或部分由回收纖維製成的絕緣材料。該公司表示,Thermore 在 1980 年代初期率先使用再生纖維,現在正朝著完全自給自足的方向發展。
 
 
search
搜尋
comment
訂閱電子報
mail_out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