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zing增加 Ecovero 產量以滿足市場需求
發佈日期 2022.12.13
全球人造特種纖維生產商Lenzing(蘭精集團)表示,在 2023 年將其 Ecovero 纖維的產量翻倍,以滿足全球品牌不斷成長的需求。

Lenzing Ecovero 纖維是使用永續管理的木材資源和可再生電力來生產的。
 
該集團表示,自 2017 年推出 Lenzing Ecovero 以來,已生產超過 30萬噸 Lenzing Ecovero,今年全球有超過 500 個品牌與 Ecovero 合作,以吸引具有生態保護意識的客戶。

Lenzing 紡織品產品管理負責人 Caroline Ledl 表示:「在慶祝產量超過 30萬噸的里程碑之際,我們期待 2023 年增加新的 Lenzing Ecovero 纖維生產基地,實現更高的產能。隨著 Lenzing Ecovero 產能的增加,我們的價值鏈合作夥伴和品牌可自更好的纖維特性中受益,以極具競爭力的成本,支持他們的永續發展目標。透過高效的供應鏈和遍布全球團隊的支持,品牌可將自傳統材料過渡到對生態負責材料的額外成本,控制在一個小範圍內。」

2022年初,該集團在泰國開設號稱世界上最大的萊賽爾纖維工廠。

在其產品系列中使用 Lenzing Ecovero 的品牌包括 Massimo Dutti、Lacoste、ba&sh、Zara、Mango、Tom Tailor 和 Lindex,牛仔布品牌 American Eagle、Levi's 和 Tommy Hilfiger,零售巨擘 Kmart Australia、Target Australia 和 Marks & Spencer, 以及 Guess、Forever New、Shona Joy、Myntra、Calzedonia、Trenery、Arnhem、ELK、Mambo Australia 和 Mambo Surf De Luxe 等品牌。

Lenzing AG 全球營銷和品牌副總裁 Harold Weghorst 表示:「當我們首次推出 Lenzing Ecovero 品牌時,只有少數供應商和品牌一起開啟永續黏液纖維之旅。五年後,Lenzing Ecovero 纖維經由所有主要紡織市場的數百家紡紗廠,已進入無數品牌的產品系列中。」

「越來越多的品牌選擇 Lenzing Ecovero,不僅是因其強大的永續性,還因為其所代表的可追溯性和透明度。隨著對整個價值鏈中漂綠行為的擔憂不斷增加,對於品牌來說,能夠選擇能見度提高,變得越來越重要。」
 
search
搜尋
comment
訂閱電子報
mail_out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