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攜手 Canopy 以保護森林、減少碳足跡
發佈日期 2024.03.07
德國運動品牌adidas與非營利環保組織 Canopy 合作,確保其紡織品、紙張和紙質包裝均非來自氣候關鍵森林的纖維。

adidas致力於實施 Canopy 的 CanopyStyle 和 Pack4Good 計畫,希望此項承諾能幫助該品牌為其紡織品、紙張和紙質包裝產品轉向低碳和循環的新替代品。

這些措施致力消除在紡織品、紙張和紙包裝中使用來自氣候關鍵森林的纖維,並促進採用低碳和循環性替代品。

adidas永續發展高級總監 Viviane Gut 表示:「與 Canopy 的合作標誌adidas在永續發展之路上邁出重要一步。adidas致力於持續提供產品的高品質性能,並為地球帶來有意義且持久的生態變化。成為 CanopyStyle 和 Pack4Good 計畫的一部分是我們的下一步。」

除致力實踐永續採購之外,adidas還探索減少浪費和對原始森林纖維依賴的解決方案。包括使用廢棄衣物進行黏液纖維生產、使用農業廢棄物進行紙包裝生產,從而重新利用廢棄物材料,同時減輕對森林的壓力。

adidas的目標是增加紙包裝中回收材料的使用,並在需要原始森林纖維時優先從森林管理委員會 (FSC) 認證的森林採購。

Canopy 表示,森林在維持宜居星球和應對氣候變遷方面,至關重要。但有報告指出,紡織和造紙工業對森林砍伐造成嚴重影響,每年有超過 34 億棵樹被砍伐並用於生產織物和包裝材料。

Canopy 創辦人兼執行董事 Nicole Rycroft 強調,向下一代替代方案過渡的重要性,並表示:「與adidas合作倡導森林保護是對地球的重大幫助,他們的奉獻精神代表一個明確的訊息,即透過新一代替代方案保護森林,不僅僅是一個熱身,對產業領導者來說,這是一場重大事件。」
search
搜尋
comment
訂閱電子報
mail_out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