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與Rheon合作開發新型高科技運動服
發佈日期 2023.04.12
adidas宣布與Rheon Labs合作,於2023春夏推出adidas Techfit Control系列服裝,Rheon是一款能吸收能量的“超級聚合物”,由Rheon Labs研發而成。
 
最新高科技系列是將adidas的材料與智慧聚合物Rheon相結合,為所有穿著者提供先進的訓練支撐。
 
因NASA專案誕生的Rheon技術,在倫敦帝國學院(Imperial College in London)研發超過15年,是一款能量吸收的超級聚合物,擁有高敏感度的應變率,意味著可於一般狀態下保持柔軟,受力時轉為堅硬。
 
過去,Rheon多應用於自行車護膝(Rapha)、頭盔(Xenith、Ruroc)或專業訓練服裝(Blue Elvin)。
 
根據adidas和Rheon表示,新的adidas Techfit Control系列,融合技術和材料DNA,並在身體運動時提供響應控制的主要優勢。
 
擁有科技外觀和觸感,光滑雙面材質如同第二層皮膚觸感,能為運動者提供支撐。採Rheon技術的TPE(熱塑彈性體)線被置於關鍵性的位置,以適應運動強度的增加,並為訓練提供全方位的支撐。得益於Aeroready技術和透氣布料,能在訓練期間保持長久的乾爽舒適。
 
這款adidas Techfit Control系列可於adidas門市及網路購買。
search
搜尋
comment
訂閱電子報
mail_out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