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isterre推出可完全循環夾克
發佈日期 2022.03.04
英國永續戶外品牌 Finisterre推出第一款完全循環夾克。Finisterre表示,其Biosmock夾克採用PrimaLoft Bio可分解外殼、可再生、可追溯的HD Wool Apparel Insulation,以及可生物降解的配件製成,這意味著整件夾克的設計目的,是在其使用壽命結束時安全分解。

Biosmock吊牌上的HD Wool Apparel Insulation二維條碼可讓消費者連結到提供羊毛的農場。

Finisterre表示,透過Woolkeepers品質保證和採購計畫,HD Wool Apparel Insulation提供完整的解決方案,以滿足品牌、零售商和消費者對天然纖維及可溯源日益成長的需要。其支持負責任農業和動物福利,為羊毛提供公平交易平台,並在再生農業的道路上培育種植者社區,這是一項永續發展提議,在草原上透過適當管理動物來提高土壤肥沃品質、碳固存、改善水流域,並支持生物多樣性。

Finisterre設計師A Todd表示:「我們與HD Wool團隊密切合作,將HD Wool Apparel Insulation落實到Biosmock設計中。」,「羊毛的天然保溫性和透氣性使其成為出色的絕緣體,並且可再生。」,此外,透過Woolkeepers提議,消費者能將夾克的絕緣材料追溯至提供羊毛的農場,提供完整可追溯性和認證。」
 
 
search
搜尋
comment
訂閱電子報
mail_out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