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North Face推出「Renewed Take Back」轉售計畫
發佈日期 2022.11.22
The North Face於美國及加拿大發起一項店內轉售計畫,期望將資源持續使用,以減少垃圾填埋。
The North Face的「Renewed Take Back」轉售計畫可讓顧客將不需要的物品退回商店,以換取信用額度(credit);這些物品會再被運送至The North Face Renewed,回收利用。
 
退回的物品將被翻新並轉售,若無法修復,則會進行回收或捐贈,以作為該品牌循環承諾的一部分。
 
消費者可加入其「XPLR Pass」計畫,在進行舊衣交易時,即會獲得10美元的信用額度,於網路商店及實體店面皆可使用。
 
The North Face表示:「永續開發(及完善循環)源自於好的設計。首批設計的循環產品考慮整個生命週期,使其在被使用殆盡時仍可回收利用;自選擇原料開始,即以最大程度地減少浪費為考量,並研發出能極大化組件可回收性的產品。此款服裝專為戶外生活設計,已於2022年秋季推出」。
 
於實體店裡,該服裝將掛上標有「循環設計」的吊牌,以便識別。該品牌亦會提供特定產品的資訊,消費者可至The North Face網站,獲取更多有關永續承諾的訊息。
 
美國管理顧問公司Kearney以「延長產品生命週期」為標的,制定了時尚循環指數(Circular Fashion Index, CFX),並針對全球20個國家的150個品牌進行評估;其共分六個類別:奢侈品、高級和平價奢侈品、大眾市場、快時尚、運動,以及戶外用女性內衣和一般內衣。今年初時,The North Face與Patagonia和Levi Strauss & Co.等重大品牌,共同被列為最具循環性的時尚品牌。
search
搜尋
comment
訂閱電子報
mail_out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