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W 聯手 Haelixa,對可溯源紗線提出承諾
發佈日期 2022.06.21
2021 年,總部位於香港的永續紗線製造公司 UPW 宣布,與總部位於瑞士的創新可追溯性供應商 Haelixa 一起追溯及盤查庫存紗線。 UPW 的 2022 秋冬系列由 Haelixa 標記和追踪,並將在未來幾個月繼續推進整個紗線系列。

UPW 已成為世界上最大的羊毛紡紗廠之一,並因其為客戶提供可追溯和環保生產紗線的卓越承諾而受到認可。與 Haelixa 的合作讓 UPW 證明其在永續採購和紗線生產方面的努力。

對於 Haelixa 和 UPW 公司而言,永續性和品質是首要任務。 兩者之間的合作證明供應鏈的可追溯性可以輕鬆集成、可擴展且有效。 Haelixa 基於 DNA 的標記被無痕噴塗到纖維上,為它們提供可追溯的身份,該身份無法被移除,並可在產品生命週期的任何時候透過簡單的測試進行驗證。

Haelixa 為 UPW 開發一種特定的 DNA 標記,以確保紗線的品質和真實性,並可追溯到 UPW 在東莞的染色和紡紗設施。標記配方是無害的,經過 GOTS 認證,並且符合 Oekotex Standard 100認證標準。 這些都是 UPW 確保其產品的最高質量和安全性的重要因素。

UPW 為其客戶提供永續採購和環保的紗線產品,包括羊絨、羊毛和犛牛,以及可追溯並受多個標準支持的數種混紡產品(例如 The Good Cashmere Company, RWS)。透過實施 Haelixa 從纖維到成品的可追溯性,UPW 允許其客戶依賴面向未來的供應鏈,並驗證他們的產品是根據既定標準採購和生產的。

為了倡導產業的永續發展實踐,UPW 和 Haelixa 邀請國際參與者和視訊在 本(2022)年6月28日至7月1日期間,至義大利佛羅倫斯參與可追溯性經驗的分享。
search
搜尋
comment
訂閱電子報
mail_out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