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計 2030 年,印度紡織品和服裝市場規模將達到 3,500 億美元
發佈日期 2023.10.24
預計到 2030 年,印度的紡織品和服裝市場規模將達到 3,500 億美元,年複合增長率為 10%。2022 年的市場價值為 1,650 億美元,其中國內市場價值為 1,250 億美元,出口市場價值為 400 億美元。相比之下,全球服裝市場預計將自 2022 年的 1.7 萬億美元增長到 2030 年的 2.37 萬億美元。預計到 2030 年,印度的紡織品和服裝市場規模將達到 3,500 億美元,年複合增長率為 10%。一份報告還估計,2022 年的市場規模約為 1,650 億美元,其中國內市場占 1,250 億美元,出口占 400 億美元。

據估計,2022 年全球服裝市場規模約為 1.7 萬億美元,預計將以約 8% 的年複合增長率增長,到 2030 年將達到 2.37 萬億美元。根據一份題為 "紡織業的 Amrit Kaal "的知識報告,2021 年全球紡織品和服裝貿易額約為 9,100 億美元,預計將以 4% 的複合年均增長率增長,到 2030 年將達到 1.2 萬億美元:印度工商會聯合會 (FICCI)-Wazir Advisors 在 FICCI TAG 2023 年度紡織品會議上發佈了題為《紡織業的 Amrit Kaal:2030 年實現 3500 億美元市場的路線圖》的知識報告。

報告認為,出口競爭力、實現卓越製造、加強紡織價值鏈、採用永續做法和循環經濟,以及利用政府計畫,是實現 3,500 億美元市場的關鍵因素。

報告還建議,該行業應重點關注自動化和數位化,以提高流程和效率水準;大力關注人員和技能發展;開始利用自貿協定開拓新市場;發展合成紡織品和技術紡織品的能力並進行能力建設;以及採用全球最佳實踐來實現卓越製造。報告強調,政府應為現有的紡織產業集群提供更多支援,這將有助於能力建設,使中小微企業能夠參與全球競爭。

"整個紡織業的轉型變革需要基於卓越的製造、負責任的生產、可持續的實踐、技術能力的利用,以及通過我們所有人的共同努力在產品和工藝方面的保證。在本次 Amritkaal 會議期間,從原材料端到國際市場准入舉措,生態系統都得到了加強,我們有信心實現 3,500 億美元的目標,並將可持續性作為地球和紡織企業的核心。 印度政府紡織部紡織專員羅普-拉希(Roop Rashi)說。

"特蘭甘納邦擁有主要投資者、最先進的基礎設施和大量可用土地,特蘭甘納邦邀請紡織和服裝行業加入 KMTP,"特蘭甘納邦商業和工業部主任 Mihir Parekh 說。 特蘭甘納邦政府商業和工業部紡織品和服裝總監 Mihir Parekh 說。

"釋放印度紡織業的潛力不僅是一個願景,更是一個可以實現的現實。要在 2030 年達到 3,500-4,000 億美元的目標,我們必須擁抱全球趨勢,促進合作夥伴關係,管理勞動力改革,加強我們的價值鏈,減少對進口的依賴。讓我們合作、創新,為印度紡織服裝業創造更美好的未來。Donear Industries Ltd. 董事長兼導師 Rajendra Agarwal 。

"馬哈拉斯特拉邦工商會聯合會建議,政府應在更大的宏觀背景下,在工業界的支持下,重點制定小型次級行業路線圖,並幫助支持每個細分行業,這不僅能提高數量,還能為整個紡織行業提供更快的增長,"馬哈拉斯特拉邦工商會聯合會前任主席 Sucheta Shah 說。

"在印度這樣的國家,鑒於其在國內和國際市場上的獨特優勢,發展供應方能力至關重要。隨著產業的擴張,合成纖維行業有能力滿足對原材料的所有需求,"信實工業有限公司聚酯產業鏈總裁 RD Udeshi 說。

"關注可持續發展、數位化和卓越製造以實現製造業的盈利性增長,將有助於到 2030 年實現 3500 億美元的產值,"Wazir Advisors 聯合創始人兼聯席董事總經理 Prashant Agarwal 說。

Grasim Industries Ltd.總裁兼全球行銷與業務發展主管 Murugan Thenkondar 。"有必要建立產品開發中心,並與國際機構建立合作關係,以促進新產品的發展,同時應重點培養利基領域的國際專家。

印度的紡織服裝業前景廣闊,在未來 4-5 年內將成為一個不可忽視的行業,"Chetan Bhagat 說,"印度的紡織服裝業前景廣闊,在未來 4-5 年內將成為一個不可忽視的行業"

雷蒙德商業生活方式部總監 Tushar Gurg 說,PLI 計畫預計將促進該行業的投資,推動生產、就業和出口的大幅增長,並將成為全球市場的有力競爭者。
 
 
 
(資料來源:中國紡織品進出口商會)
 
 
search
搜尋
comment
訂閱電子報
mail_out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