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MA 2023將於義大利展出,反應超出預期
發佈日期 2022.03.28
ITMA 2023是世界最大的紡織和服裝技術展覽會之一,2023年是第 19 屆展出,目前已有超過 93% 的展覽空間已售出。來自 42 個國家的 1,364 名申請者預訂超過 111,000 平方米的展示空間,獲得紡織服裝技術製造商的熱烈響應。

ITMA 2023 將於 2023 年 6 月 8 日至 14 日在米蘭 Fiera Milano Rho 展場舉行。歐洲紡織機械製造商委員會 (CEMATEX) 在聲明稿中表示,該展覽範圍已擴大到包括關於紡織複合材料紡織增強結構的領域。

CEMATEX 總裁 Ernesto Maurer 表示:「儘管全球商界面臨經濟和地緣政治的不確定性,但ITMA 2023 的反應超出我們的預期。我們感謝業界的大力支持。展位預訂狀態顯示業界對 ITMA 作為最新技術和創新的全球最佳發表場合的信心。」

ITMA 2023 的策展者 ITMA Services 主席 Charles Beauduin 提到:「在經歷兩年多的疫情大流行之後,全球商界渴望真正開始做生意。企業正在考慮對關鍵技術進行長期投資以保持競爭力。作為世界上同類產品中最成熟的展覽,ITMA 是產業買賣和面對面合作的典型平台。我們希望敦促那些尚未申請展位的人盡快申請,因為展位正在迅速減少。」

Lohia Corp Limited 銷售總監 Dinesh Boloor 說:「我們熱切期待 ITMA 2023,因為它是一個理想的全球平台,可以展示應用於各種技術上面的聚丙烯複絲生產,完整的端到端解決方案。在疫情大流行期間,我們很難利用任何大型展覽與我們的現有和潛在客戶進行面對面的互動,而 ITMA 2023可提供這種影響力。」

CEMATEX 申請者已經預訂超過 65% 的展位。申請人數最多的三個國家是義大利、德國和西班牙。從世界其他地區來看,排名較前的國家是中國大陸、土耳其和印度。該新聞稿補充,根據申請者數量,排名最高的產業是整理、紡紗、織造、印花、針織、絡筒和不織布。

由於許多紡織品和服裝製造商將永續性和循環性列為重要議程,回收產業引起濃厚的興趣。首次申請在 ITMA 參展的是 Recover Textile Systems。

Recover 的執行長Alfredo Ferre表示:「我們的再生棉纖維有助於減少棉質服裝對環境的影響,是實現 2030 年氣候目標的一項重要戰略。我們參與多項具有前瞻性的產業舉措,有助於實現我們對所有人循環時尚的願景,」
 
search
搜尋
comment
訂閱電子報
mail_outlin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