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rla Cellulose推出竹纖維黏膠纖維Birla EcoSoft
發佈日期 2023.10.04
Aditya Birla集團旗下的Birla Cellulose公司推出竹纖維黏膠纖維Birla EcoSoft,徹底改變永續時尚。這種創新的布料將風格與環保意識結合,滿足現代消費者的需求,同時對環境負責。
 
Birla EcoSoft的混紡布料已獲FSC認證,展現對環境友善的態度。該布料具優異的透氣性和濕氣管理功能,使採用其製作的產品皆具舒適性及流暢的垂墜感。
 
值得注意的是,此產品擁有特殊的分子追蹤技術,使其生產過程更加透明化和真實性。Birla Cellulose的行銷長(Chief Marketing Officer, CMO)ManMohan Singh對推出以竹子製成的黏膠纖維感到開心,因此舉反映該公司在提供全球高品質永續產品方面,實踐了承諾。
 
竹纖維黏膠纖維布料具有奢華、舒適和永續性,使其成為講求環保的消費者之理想選擇。Birla Cellulose對永續發展的承諾已獲得Canopy Planet Society等環保組織的肯定和讚賞。
 
search
搜尋
comment
訂閱電子報
mail_outline
聯絡我們